橘胖胖

【萝渤/萝卜】爱情的好朋友(随便取的)

2016.6.5最新极挑的一个小脑洞。写的仓促本来就不好的文笔更加不好,大家也就随便看看吧~
  黄渤对小猪是卧底这件事难以置信,除了惊讶外还有点不知名的情绪。他看到小猪心里就莫名的烦,所以现在小猪在和他说话的时候他选择敷衍。
  
  “渤哥?渤哥!”
  
  “诶…什么?”
  
  罗志祥一脸不满的看着黄渤,他感觉到今天黄渤有点不对劲,自己和他讲话,渤哥的眼神就一直在飘,碰到了自己的眼神就立马躲开。所以结论就是渤哥在躲自己,原因隐约和自己是卧底有关吧。
  
  “渤哥,你怎么了?”
  
  “没事啊,就是有点累着了,快到房间了不是,我先去休息了…诶!!小猪,你!放我下来!”
  
  罗志祥看到黄渤一脸“我不想谈”的样子就有一股火上来,于是说干就干把人一下子扛起来运到自己房间。
  
  关上门,把人抵在门后。
  
  “渤哥,说吧,到底怎么了?”
  
  “真的没事…还有你是不是离太近了?…唔…”
  
  这个吻突如其来,黄渤没有防备,让罗志祥的舌头直达自己的口腔。
  
  “唔……嗯……”牙齿被扫荡,舌头被缠上,轻微地拉扯、逗弄,都让口腔发酸,兜不住的津液顺着嘴角留下,离开时,俩人之间牵起一些银丝。
  
  看着因为憋气眼睛有点氤氲的黄渤,罗志祥忍不住从他的眼角开始一路吻到嘴角,经过泪痣时还舔了舔。
  
  “渤哥,我…还是不行吗?”带点悲伤的语气在耳边响起,同时耳朵被轻轻咬住,磨了磨。
  
  这让黄渤有点愣,有点痒。他不明白罗志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难过?
  
  “渤哥,我知道我没有磊哥智商高,演技也没他好,可是我真的有努力当好这个卧底的。你不要嫌弃我好不好……”
  
  说的声音越来越小,昭示着说话人的小心翼翼和一丝委屈。黄渤把人拉到眼前,果然那人精致的五官写满了委屈和难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
  
  “……?”
  
  黄渤突然爆发的笑声以及主动给自己的一个吻都让罗志祥有点懵,难道渤哥不是因为自己卧底当的不好才嫌弃自己的吗?
  
  “渤哥,你躲我不是……”
  
  “咳,不是……是因为我自己。”说着,黄渤不好意思的用手卷了卷自己的一小撮头发。
  
  “啊?……”
  
  “这期你当卧底我真的没看出来,演的很好,所以我……我就有点怕…我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信任你……我不想连最信任的你都不能信任……而且你和师爷配合的那么好那么默契…我……”
  
  一个突然的拥抱打断了黄渤。
  
  “黄渤,你四不四傻!我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我在这里向你起誓,你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我。我会当那个让你最信任的人,相信我,渤哥。”
  
  黄渤听着罗志祥强有力的平缓的心跳和他说的那番话,突然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像小孩子一样。
  
  “不过渤哥……你居然怀疑我对你的爱,这点我可是非常不高兴,所以……惩罚还是要有的哦~”
  
  啊…今天果然又是一个不眠夜,爱情最好的朋友就是信任嘛~相信接下来的运动中,渤哥会很好的体会到这点。😉
  
  后记
渤哥真的很信任小猪,到了最后一刻还是觉得小猪不会是卧底😂哈哈哈哈小猪以往都傻傻的这次智商在线更加说明了他是扮猪吃老虎😏

评论(8)

热度(17)